顾沉与

有几多纷争最终放下。

磕了一下午。

现在突然特别难受。

其实我知道的呀,他们是那样不同的人。如果不是组合,或许这辈子都没办法有交集,更别说成为朋友。

其实我知道的呀,男生的友谊没有那么多弯弯绕绕的排他性,太多东西都是我们戴着滤镜过度脑补。

其实我知道的呀,时间会带走一切,即使现在各自安好不再联系,也既不能证明用情过深所以伤害此生难以释怀,也不能证明曾经的爱意都是逢场作戏配合出演。只是那太久,太远,足以被时间冲刷得一干二净。

其实我知道的呀,每个人都要长大,变化。你们早已缺席了彼此的人生,再相遇也是面目全非。一个在拼命抹掉当初的自己的痕迹,一个不知不觉中就成了大人。

其实我知道的呀,不该真情实感。

只是。

原来没了我,你笑容也一样。

没有只对我双标的你,没有只让我搂的你,没有只躲在我身后的你。

你们过得真的快乐吗?和他一起你真的幸福吗?所谓的曾经到底几分是真几分是假?

无解。

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。

看得见你的笑我却更加无法入睡。

我一副淡然模样。

评论(3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