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沉与

有几多纷争最终放下。

如果可以,我也不想做真爱党。


第无数次劝自己,算了吧,忘了吧,别傻了,怎么还不醒。


怪只怪当初太二太天真。


本来构思好了一篇要死要活虐不虐虐死了的刀,开肝也有些字数了,无意间翻到一位GN在对RPS的真爱群体发表看法,突然颓了。虽说没有要求谁谁都站在哪一边,但的确有些心凉。cf手撕我忍过来了,太太们接二连三离开消失我也捱过来了,只是这种来自我自以为的内部的反感敌对令我有些恍惚。


其实不属于被抨击指责的那一小部分人,把脑洞当现实,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并坚信一切蛛丝马迹都是真的。我大抵是有自知之明的幻想者,清楚很多事并不是我【一厢情愿地希望】的那样复杂和暧昧,清楚两人百分之九十九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,清白得不得了。这样隐秘执着的坚持,不过是想,万一万一万一,我起码会给予绝对的支持和理解。


说来说去,我不认识蒸煮,不过是戏精给自己加戏,自导自演自弹自唱自言自语,既不打扰他们,也不打扰其他GN们。


总要留给别人一点空间来藏起痴心妄想的不是吗?

评论(8)

热度(1)